答问知识库

【公租房】我是外地人,在六安工作,请问怎么申请公租房?需要符合哪些条件,哪些材料?

发布日期:2021-08-26 08:17信息来源:六安市政府网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我是外地人,在六安工作,请问怎么申请公租房?需要符合哪些条件,哪些材料?

根据《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六安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分配管理方案的通知》规定:申请人为六安城区120平方公里范围内行政事业单位、企业新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申请人参加工作1年(含)以上;申请人已与行政事业单位、企业正式办理录(聘)用手续;申请人在六安城区120平方公里范围内无房产,且在六安市范围内未享受住房保障的。 

申请人向户籍所在地或单位座落地街道办事处提出申请,并提交规定的材料。申请书原件;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身份证和户口簿(验原件,收复印件);申请人与用人单位办理的正式录(聘)用材料(验原件,收复印件);申请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1年(含)以上的证明材料(企业中的大中专毕业生)(原件或验原件,收复印件);房屋档案查询证明,租赁住房协议(原件)。以上规定已经在六安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开,请您对照申请。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