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南溪物业物业投诉
留言时间:2021-07-29 12:30:11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115
受理单位: 舒城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尊敬的领导好!我是南溪公馆12号楼2002单元的业主!我向领导反映 : 舒城县南溪公馆物业为了想要业主买地下车位,强制把地面消防通道用石球拦起来了,有安全隐患!还造成小区业主开车调头不方便!公馆西门外面还私自设立隔离栏杆!晚上还强制不给小区业主的私家车进!请领导关注,给我解决!谢谢!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舒城县政府 发表于:2021-08-05 09:21:52
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了解,南溪公馆小区业主的车辆数量日益增加,业主车辆乱停放现象普遍,严重影响了小区内的公共交通秩序,尤其是占用消防通道和救援车道,影响到消防救援车辆的通行,危害了广大业主的出行安全,一旦小区内发生火灾或紧急事件时,无法及时实施救援,后果不堪设想。 为给广大业主提供顺畅、安全的交通秩序,物业公司根据消防大队的意见:提高应急救援的效率,避免业主的人身、财产安全受到危害或损失。物业公司针对小区道路的实际现状,结合部分业主的建议,在楼栋的辅道出入口增设隔离桩,实行人车分流,目的是防止车辆占道堵塞,确保出行安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可致电舒城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系电话:0564-8679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