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万佛湖镇中心卫生院适当增添生育配套服务
留言时间:2021-07-30 09:43:34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890
受理单位: 舒城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国家最近一系列政策鼓励生育,提倡加快推进妇幼保健机构标准化建设,扩大妇幼健康资源供给,提高优生优育服务水平。我们生活在万佛湖镇,最近因为孕晚期,需要做胎心监护,去万佛湖中心卫生院检查,发现没有该项目, 我们老百姓大热天的需要每天来回县医院,希望万佛湖镇医院后续可以增加该项目,方便群众,谢谢!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舒城县政府 发表于:2021-08-05 17:32:35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接到您的建议后,万佛湖镇中心卫生院高度重视,立即与相关科室会商。因医院近三年未出生新生儿,所以未配备胎心监护仪。随着医改的不断深入,以及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调整,今后将加强妇产科建设,积极争取项目支持,增添如胎心监护仪等设备,最大限度满足辖区群众就医需求。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需要,可拨打县卫健委电话0564-8621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