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鼓楼北街原五交化公司宿舍楼什么时候能拆迁或者改造
留言时间:2021-10-21 16:18:29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411
受理单位: 舒城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鼓楼北街原五交化公司宿舍楼建于1982年,建成至今已将近40年。房屋结构老化,楼顶、楼面砖块不断掉落,构成严重的安全隐患,已成为实质上的危房。请问,政府什么时候可以安排拆迁?如果不拆迁的话,能不能进行老旧小区改造,还住户一个安全的生活空间?期待回复,谢谢。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舒城县政府 发表于:2021-10-28 17:09:49
您好!您反映鼓楼北街原五交化宿舍楼是否拆迁问题已收悉。经调查了解,该区域暂未列入2021年度征迁计划,能否列入项目改造范围,需县政府根据年度计划、用地规划、征收资金等情况统筹安排,您可以定期关注舒城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栏,也可以拨打政策咨询电话0564-8670522具体咨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