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节约用电
留言时间:2021-10-25 18:35:05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830
受理单位: 舒城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领导:您好!近期发现城关地区用电有浪费现象,特别是公园,公路照明一夜到亮不关,这在用电紧张的当下是不应该的。比如刚建成几个月的老茶厂的公园等。望重视,尽快纠正。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舒城县政府 发表于:2021-10-28 19:14:34
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调查情况:10月26日下午,我局市政所工作人员,来到您反映的公园、新建茶厂公园存在用电浪费现象进行实地调查。 二、处理措施办理结果:我局市政所路灯办按照供电部门要求,已经对城区道路照明路灯实行关闭一半,采取隔灯点亮。对城区部分景观灯实施关闭。城区新建的老茶厂公园在城区中心地带,考虑晚间散步群众较多,为保证行人晚间散步照明安全;安排市政所对新建茶厂公园路灯实施晚间10点后关闭。 三、沟通情况:我局市政所负责人于10月26日16:00与您进行电话沟通,向您说明了相关情况,您表示理解。 四、群众是否满意或理解:经电话沟通投诉人,表示对处理结果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可致电舒城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系电话:0564-867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