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舒城 > 创业之星

舒城县在苏州创业者协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10 17:04信息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9日,舒城县在苏州创业者协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县招商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舒城籍在苏州工作的特邀嘉宾、兄弟协会代表及舒城县在苏州创业者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张明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协会近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张明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充满挑战和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克服困难、成果丰硕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和洪涝灾害,舒城县在苏州创业者协会积极动员广大会员企业、创业有成人士,全力支持家乡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生动诠释了协会“创业他乡、服务他乡、回报家乡”的宗旨。

对于即将组建的舒城县在苏州人才协会,张明希望新组建的人才协会要进一步加大队伍建设力度,完善协会人才队伍结构,夯实人才队伍的组织基础和思想基础,持续加大工作创新力度,努力提升服务会员水平,进一步汇聚思想、凝聚共识,为家乡、为当地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舒城县在苏州创业者协会会长黄孝掌作了2020年度协会工作报告,党总支书记杜全建作了党务工作报告,监事长杜全能作了监事会工作报告,秘书长张树生作了协会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会上还对新增加的常务副会长单位、秘书长单位及会员单位进行授牌,对获得表彰的会员单位进行了颁奖。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