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舒城 > 图说舒城

张母桥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23:27信息来源:张母桥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在新中国72华诞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孩子们的爱国之情,张母桥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爱国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园师幼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争相与五星红旗同框。各班选取园内不同地点,设计创意姿势和独特拍摄角度,用镜头记录下一幕幕温馨感人、正能量满满的瞬间。一个个朝气的面孔、一张张微笑的脸庞在国旗下定格与绽放,用简单质朴的方式为祖国送祝福,表达出浓浓爱国情感。

一颗中国心,一份爱国情。一张张与国旗的合影照片,晒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美好真挚的祝愿。同时,也在小朋友们的心中厚植了红色基因和爱国意识,培养了幼儿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营造了爱国风尚的浓厚氛围。(朱珠 王成康)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