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舒城 > 招商引资

李家响到昆山、温州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发布日期:2018-11-27 16:03信息来源:政府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23-24日,副县长、县政府办主任李家响率县招商局、上海招商联络处负责人考察了昆山卓研达电子有限公司和温州宏路轻工科技有限公司。

李家响在考察了解两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的同时,大力宣传推介我县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希望企业家们多到舒城考察调研并投资兴业。通过友好交流,企业负责人都认为舒城有区位交通、科技平台、产业集聚、服务配套等方面发展优势,纷纷表达了在我县投资的愿望。

据了解,昆山卓研达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是一家从事汽车零部件生产的中型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汽车零部件、电子五金、CNC加工制品、电脑周边零件、密封件及防尘防震类之硅胶制品及橡胶制品等,2018年产值2.5亿元。温州宏路轻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生产脉冲电弧打火机、悬浮式剃须刀等系列产品的多功能科技企业。产品主要远销欧美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2.95亿元,每年为国家创汇2.6亿元。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