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舒城 > 招商引资

我县召开“十四五”第5次“月30”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现场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15:31信息来源:舒城县委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27日下午,我县召开“十四五”第5次“月30”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现场调度会。县领导张秀萍、张明、盛光兴、曹良喜、刘兴旺、方跃宏、刘浦生、傅代智、朱传旭以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参会人员先后深入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杭埠镇防洪工程、华夏幸福集中开工项目、模具产业园二期、利来捷步工业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在建项目进度,详细了解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县委书记张秀萍强调,要充分认识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到进度和质量两手抓,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为全县工业经济和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县直有关部门要加强分析研判,加大督查调度力度,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全力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联系县领导要带头推进,有关部门要协调联动,充分发挥“七个一”推进、“月30”调度等工作机制作用,确保项目建设全面提质提速提效。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