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舒城 > 招商引资

我县召开“十四五”第6次“月30”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现场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11:24信息来源:舒城县招商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7月1日下午,我县召开“十四五”第6次“月30”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现场调度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县领导王万喜、张明、盛光兴、刘兴旺、方跃宏、刘浦生、朱传旭以及县直相关单位、开发区、杭埠镇负责人参加。

参会人员先后深入味滋源互联网食品产业园、宏路轻工电子、柏睿食品深加工、荣祖智能装备传动部件、乐杭车桥油缸、富海家电及汽车精密零部件、宜和智能装备零部件、长亨汽配、卓研达电子、恒大文旅城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在建项目进度,详细了解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张秀萍强调,要树牢投资为纲、项目为王的理念,围绕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纳规,盯紧关键环节,确保早日落地见效。要按照“双招双引”有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完善项目论证决策机制,把握时间节点,优化项目流程,加速项目落户。要搞好要素保障,同时加大对企业履约情况的监管监督,倒排项目工期,严格按照计划建设、投产。要强化协调联动,分管领导、项目所在地、县直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跟踪服务、帮办解决,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打牢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