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舒城 > 招商引资

我县召开“十四五”第7次“月30”招商引资项目现场调度会暨会商例会

发布日期:2021-08-02 10:54信息来源:舒城县招商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8月1日上午,我县召开“十四五”第7次“月30”招商引资项目现场调度会暨会商例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县领导王万喜、张明、盛光兴、曹良喜、陈宗银、刘兴旺、方跃宏、刘浦生、傅代智、朱传旭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县经济开发区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先后深入舒茶镇羽绒产业园、干汊河镇南聚工业园三期、棠树乡天柱环保、恒远建材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在建项目进度,详细了解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问题进行现场交办。随后召开了会商例会,讨论了6个新引荐的项目。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聚焦主导产业,招大引强、引新聚优,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二要进一步攻坚克难,强化要素保障,形成部门协同、共同推进的强大合力,助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落地达产;三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破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竞争力;四要进一步强化调度,明确要求、强化责任,分块、分类、分级调度,加快项目进度。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指出,各地各单位要有大局意识,坚持全县“一盘棋”思想,加快决策程序、要素保障、项目跟踪调度等,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