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舒城 > 招商引资

我县召开“十四五”第8次“月30”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现场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9-04 15:07信息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3日上午,我县召开“十四五”第8次“月30”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现场调度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县领导王万喜、张明、盛光兴、曹良喜、陈宗银、刘兴旺、方跃宏、梅家宏、刘浦生、朱传旭参加调度会。

参会人员先后到南港镇华溪涧农业文化产业园项目、“米谷小镇”过湾三产融合项目、杭埠镇一本气缸项目、亦高光电项目、开发区万有塑料制品项目等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存在的困难,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张秀萍强调,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全力以赴抓保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强化协调联动,分管领导、项目所在地、县直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跟踪服务、帮办解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