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舒城 > 招商引资

我县召开“十四五”第9次“月30”招商引资项目现场调度会暨会商例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16:49信息来源:舒城县招商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29日下午,我县召开“十四五”第9次“月30”招商引资项目现场调度会暨会商例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县领导王万喜、张明、盛光兴、曹良喜、刘兴旺、方跃宏、刘浦生、傅代智、朱传旭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县经济开发区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先后深入味滋源互联网食品产业园、亿坤汽车城、巧克力玫瑰小镇、绿沃新能源产业园等9个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在建项目进度,详细了解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问题进行现场交办。随后召开了会商例会,讨论了16个新引荐项目。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强调,一要紧盯项目促进度。要继续强化跟踪调度,明确路线图,倒排工期,在建设、投产、纳规等各个时间节点加强调度。二要围绕企业抓服务。要有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把企业家当家人、主动提前服务,帮企业纾困解难。三要节约集约用地。要提高土地配置效率,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盘活闲置土地,提升土地利用效益。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指出,为确保“十四五”既定目标顺利完成,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督查调度、强化部门服务,切实提高项目履约率、开工率、达产率。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