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舒城 > 招商引资

总投资36亿元!我县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日期:2021-10-26 15:05信息来源:舒城县招商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0月26日上午,舒城县2021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县招商中心会议室成功举行。县领导王万喜、张瑞杰、赵强、盛光兴、陈宗银 、傅代智,县直相关部门及落户园区、乡镇主要负责人,签约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致辞。王万喜指出:舒城具备紧邻合肥的区位优势、四通八达的交通优势、安商亲商的环境优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形成了一流的营商环境和产业承接力,全县现有规模工业企业达200家。王万喜要求:各县直单位和项目落户地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担当作为;要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效率;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努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不断助推企业做大做强!签约企业要积极调配骨干力量,精心组织项目建设,不断强化安全保障、始终加强技术研发,携手舒城、扎根舒城、兴业舒城,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盛光兴主持签约仪式,柳桥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傅妙兴、昆山景润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恩培代表企业发言,县政府副县长傅代智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各企业负责人签约。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的14个项目涵盖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汽车零部件、食品包装等产业,总投资达36亿元,全部达产后年产值78亿元,年利税2.1亿元,可吸纳就业2000余人。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