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信息公开年报

舒城县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0-03-18 00:00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继续推进《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宣传和组织实施工作。在《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之际,组织专题宣传活动,努力使《条例》内容家喻户晓,成人皆知。

2、继续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建设。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领导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分管领导要具体抓落实,单位办公室要抓好协调工作,经办人员要做好日常工作。要加大办公设施投入,保障信息公开工作正常运转。

3、进一步加强公开载体建设。首先要建立好单位门户网站,并开辟《信息公开》专栏。其次要利用一些便于老百姓查阅的公共场所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可以设置《信息公开专栏》或在行政服务中心或乡镇便民大厅窗口公开相关信息等。

4、进一步深化公开内容。要加大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的政府信息公开力度,主动接受公众监督。认真做好化解社会矛盾和解决重大事故事件的信息公开工作。

5、强化对信息公开工作考评考核。以政务公开办公室组织专项检查活动,每年组织两次(上半年好下半年各一次),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检查结果纳入年度工作考评。

6、进一步创新信息公开工作方式。从工作制度、运行机制、管理模式等方面不断创新,积极探索信息公开工作新思路、新方法。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