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策法规 > 其他文件

舒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舒城县2017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8 00:00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万佛湖管委,县政府各部门:

    经县政府同意,现将《舒城县2017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2017516

舒城县2017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一、计划目的、意义和编制依据

为切实加强国有建设用地供应管理,进一步规范和科学调控土地市场,合理配置土地资源,积极发挥计划的引导作用,依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规范(试行)的通知》(国土资发〔2010117号),结合《舒城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年度计划,参考近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情况和本年度用地需求,制定本计划。

二、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

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严格执行国家土地供应和房地产用地调控政策规定,坚持总量适中、布局合理、统筹兼顾、重点保障的原则,合理调配各类用地供应指标,指导性与指令性相结合,全力保障年度建设项目用地需求,坚持节约集约用地,促进我县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三、计划指标及配置

(一)2017年度我县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305公顷。

(二)在2017年度供应总量中,商服用地5公顷;工矿仓储用地100公顷;住宅用地80公顷(其中公租房用地10公顷、安置房用地10公顷、中小套型普通商品房用地60公顷);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20公顷;交通运输用地100公顷

四、政策导向与执行标准

(一)坚持计划控制引导,统一有序、规范供应。本年度各类建设项目用地供应,必须严格按照《舒城县2017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表》(见附件)确定的控制指标实施。

(二)认真落实国家房地产用地调控政策,重点保障城市住宅用地供应,保障性住房、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等“三类用地”达到住房用地供应总量70%的标准。

(三)突出经济发展支撑项目用地服务,充分保障招商引资、国家、省及县重点工程项目和优势产业用地需求,优先安排工矿仓储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交通运输用地。乡镇建设项目用地计划指标按照实际需要机动安排。

(四)严格执行土地供应程序。对工业用地和商业、旅游、娱乐、商品住宅等经营性用地,以及同一宗土地有两个以上意向用地者的,必须以招标、拍卖或挂牌方式有偿供地,统一在土地市场公开出让且不得低于国家规定的最低价格标准。扩大有偿使用范围,积极推进经营性基础设施用地和各类社会事业用地有偿使用。

(五)坚持科学发展观和节约集约用地政策,建设项目用地鼓励利用存量,严格控制增量。工业用地项目严格执行国土资源部关于工业项目建设用地控制指标,提倡和推广多层厂房、标准化厂房建设。

五、计划实施保障

(一)加强协调配合,保证计划指标有效落实。县国土资源、发展和改革、住建规划、环境保护、交通运输等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组织做好建设项目用地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也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配合做好计划实施工作。

(二)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土地供应的效率和质量。在计划实施过程中,要把握全局,突出重点,强化服务,保障供应,对年度重点项目用地、政策性住房用地采取提前介入,跟踪服务,全程保障,切实满足项目建设用地需求。

附件:舒城县2017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表


 

舒城县2017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表  单位:公顷

 

用途

单位

商服

用地

工矿

仓储

用地

     

公共管理与公 共服务用地

交通运输用地

水域及水利设施用地

特殊

用地

公租房用 

经济

适用房 用地

商品房

 

其他

用地

舒城县2017年计划

305

5

100

80

10

10

60

20

100


      

2017年度供地计划说明

一、住宅用地

商品住宅用地:城东33公顷,杭埠10公顷。

二、商服用地

去年20公顷,今年调为5公顷。

三、工业用地

去年140公顷,今年调整为100公顷,主要是杭埠沃特玛、华夏幸福等工业用地

四、交通用地

环湖路项目,县经济开发区、杭埠工业园区道路。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