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2 00:00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5月21日下午,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县长张秀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张秀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县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县领导王文丽、王平、李家响出席会议。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万佛湖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部门管理正科级事业单位,驻舒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各部门、各群团组织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张秀萍指出,过去一年,全县政府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但必须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张秀萍要求,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深入推进简政放权,着力创优营商环境,切实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加强重点领域监管,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张秀萍强调,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是一场丝毫不能松懈的持久战,必须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廉政建设的新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努力开创舒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平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对全县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县政府副县长、政府办主任李家响主持会议。会上,县财政局、市场监管局、数管局、杭埠镇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就当前秸秆禁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