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十七届县政府召开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8 09:45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7月9日,县长张秀萍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杨丙红、王文丽、丁建方、方跃宏、张志存、李家响、朱传旭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讨论了进一步减负增效、纾困解难、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有关工作。

会议讨论研究了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工作。会议指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是加快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和提升群众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重要机遇。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要对照创建标准,扎实细致工作,确保各项创建任务顺利完成,全面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让基层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的中医药健康服务。

会议讨论通过了《舒城县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奖励办法 》。会议强调,要规范文艺精品创作激励和评选机制,进一步激发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创作热情,多出精品、多出人才,促进舒城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