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十七届县政府召开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6 00:00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19 年 6 月 24 日,县长张秀萍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副县长杨丙红、王文丽、梅家宏、刘浦生、张志存、李家响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才,县政协副主席董玉龙,县政府党组成员陈宗银、江涛等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社会救助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会议强调,要着力改革和完善社会救助制度、创新社会救助体制机制,让更多的社会资源投向社会救助领域,切实兜牢民生保障底线。

会议听取了省惠民惠农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检查情况及下一步整改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省专项检查指出的问题,逐条梳理,全面核查,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根源,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一卡通”专项治理效果。

会议听取了民主河、朱漕沟河治理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推进民主河、朱漕沟河治理是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责任到人;要强化排查力度,加强源头管控,坚决打击违法排污行为;要进一步加快治理项目施工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治理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