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十七届县政府召开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2 17:54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8月1日,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县长张秀萍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杨丙红、丁建方、秦继永、梅家宏、刘浦生、李家响、戴勇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减税降费是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微观主体活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各地各部门要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好、执行好,让企业和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监管体制机制,加强税收稽查力量,全力做好协税护税工作,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加强财政预算管理和绩效管理,坚决压缩一般性支出,保障重点支出,深化财税改革,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