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十七届县政府召开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1 17:27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19年10月16日,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县长张秀萍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杨丙红、丁建方、秦继永、刘浦生、张志存、朱传旭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权责清单动态调整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及时公布《舒城县政府权责清单目录(2019年本)》,各有关单位及时公布本单位权责清单。

会议听取了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紧盯不放,真抓实干,真抓实管,继续做好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听取了全县扫黑除恶有关工作汇报。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地各部门要强化信息收集研判,狠抓案件侦办,打防并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决战脱贫攻坚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会议听取了舒城县“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县规划“一盘棋”的思想,把规划编制工作作为一件大事、要事来做,扎扎实实抓紧抓好。

会议还听取了县新体育中心建成后运营管理等工作的汇报,讨论研究了全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和农村集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办证、杭埠镇总体规划(2011-2030)修订等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