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全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 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8 00:00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5月25日上午,全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丙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主要负责人,财政所(分局)长,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对“一卡通”专项治理县级自查阶段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有关政策要求和操作规范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杨丙红指出,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是李克强总理等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批示和要求,六安市作为全省“一卡通”专项治理重点市,将代表安徽省接受部委抽查检验。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认识要到位,把专项治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不出问题;整改要到位,聚焦通报,聚焦重点,聚焦力量,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迎检准备要到位,进一步比对系统信息,梳理问题,规范资金账目,抓好典型宣传,建立长效机制,做到发放程序、支付方式规范。(许珍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