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全县调研信息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00:00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5月21日,我县召开全县调研信息专题培训会。县委办副主任龚传鲜主持会议,200余名县委第一、二、三批特约调研员和县委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决策杂志社(安徽创新发展研究院)总编助理、采编中心总监王运宝和编辑记者安蔚分别作了《全媒体时代的内容生成和传播链再造》《调查性新闻的采访与写作》专题讲座。两位专家结合自身多年的媒体工作经验,围绕融媒体时代媒体运用和新闻写作中关键性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为全县调研员信息员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辅导课,对全县的调研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

会议还对县委特约调研员研修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将以城市建设为主题开展研学,重点围绕水元素、路元素、产城一体、文化等在城市发展中的作用开展调研。

会上,5位县委特约调研员、县委信息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前,集体观摩第一、二批特约调研员调研成果。(文/孙泽华 图/李方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