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县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会暨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领导组第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7 15:37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916日,我县在县征收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会暨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领导组2019年度第九次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刘浦生主持,县城乡建设指挥部、县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领导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八次专题会议交办事项落实情况、当前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工作进度及县城区下剩安置房源情况,研究讨论了县城区安置点布点规划设计、开发区安置房分配前期准备及集体土地上安置房物业管理等事项,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并对县城区棚户区改造及其他项目房屋征收、部分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进行了调度和交办。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增强配合意识、服务理念,推动难题的实际解决,努力提升全县安置房建设管理、土地和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工作水平。

会议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进行征迁安置领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以案说法、以案示警、以案为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