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舒城县召开《舒城县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听证会

发布时间:2017-05-24 00:00 信息来源:政务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在县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工作过程中充分发扬民主,反映民意, 5月23日上午,县公安局在十六楼会议室召开《舒城县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听证会,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人士对舒城县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意见。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石康生主持。

此次听证会,县公安局高度重视,通过县政府网站发布公告,征集社会各界代表报名,本次听证会共有17名听证代表、3名特邀代表、3名新闻媒体旁听代表参加。

会上,县公安局治安管理二大队大队长赵勇就《舒城县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背景、起草依据、起草过程、需要重点说明的几个问题进行了陈述说明,并对《规定》(征求意见稿)相关条款进行了宣读。随后17名听证代表和3名特邀代表分别围绕《规定》(征求意见稿)的合法性、合规性以及可操作性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发言代表一致认为,城区烟花爆竹限放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反映了群众呼声,是一项深得民意的民心工程,表示赞成、拥护和支持。部分代表还就限放时间、限放区域以及管理措施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石康生强调指出,县公安局要将各位代表在听证会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予以梳理、归纳,形成听证报告,提交县政府作为决策的依据,以不断完善方案内容。同时也希望各位代表积极关心支持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工作,为限放工作建言献策,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遵守限放规定,共创安全宁静家园。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