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县政府召开城区部分零星地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听证会

发布时间:2016-08-08 00:00 信息来源:政务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85《县城区部分零星地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方案》)听证会在县住建局六楼会议室召开。

本次听证会共有15名被征收人听证代表、3名特邀公众代表、新闻媒体、拟定方案单位县征管、住建、国土、城管、规划、房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监察局作为听证监察人参加本次会议。
听证会上,拟定方案单位县征管局在听证会上简要介绍了县城区老年大学周边、原工商局住宿楼、紫荆园项目周边三个地块的征收背景、《方案》的起草过程及《方案》的主要内容,重点对《方案》中的补偿方式及标准、过渡方式、奖励等条款作了重要陈述。15名被征收人代表和5名特邀代表围绕《方案》提出意见、建议。县征管局针对代表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答复,并表示将根据听证会收集的意见和建议,梳理、归纳形成听证报告,上报县政府,为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依据国务院第590号令的相关规定,多数被征收人认为征收补偿方案不符合本条例规定的,县级人民政府应当组织由被征收人和公众代表参加的听证会,并根据听证会情况修改方案,三个项目的《方案》公布后,虽然没有被征收人提出要求听证的申请,但为充分保障被征收人利益,确保重大决策科学民主,同时考虑三个项目性质相同,户数不多,县政府主动组织召开了本次听证会。

县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城关镇、社区负责人以及3名候补代表、未申请听证的30多名被征收人等列席了本次会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