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我县召开2018年“四送一服”银企对接会(部分工业企业代表参加)

发布时间:2018-07-06 00:00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7月5日下午,我县召开2018年“四送一服”银企对接会。县政府办、经信委、金融办等单位分管负责人,有关乡镇和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六家金融机构和部分工业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银企对接会旨在进一步搭建平台,创造企业与银行面对面沟通机会,对接企业需求,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按照省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有关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有效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要加大宣传,持续服务好企业。相关银行要做到“争、进、促”,积极向上争取,寻求支持并创新发展模式;企业要强练内功,不断增强内生动力;各乡镇(开发区)要做好服务,及时办理落实企业反馈的问题。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