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我县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公益性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2-14 00:00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月10日上午,舒城县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公益性招聘会在县人社局一楼拉开序幕,本场招聘会是“春风行动”第二场招聘会,以返乡农民工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为主题,以服务民众求职需求为核心,旨在搭建求职者与县内各类用人单位相互交流平台,帮助返乡农民工和高校毕业生等各类群体实现就业。 

     本次招聘会虽赶上暴雪低温的恶劣天气,但仍有144家用人单位、1000多名求职者前来参加,提供就业岗位8000多个,涉及电子信息、酒店餐饮、工程建筑、生产制作、服装纺织等多个领域,共签订就业意向协议650余份。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