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我县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 接您回家” 大型免费公益性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00:00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月27日上午,舒城县2019年“春风行动 接您回家”大型招聘会在县人社局一楼大厅正式召开。招聘会结合”接您回家”活动同步开展,以服务民众求职需求为核心,旨在搭建求职者与县内各类用人单位相互交流平台,帮助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返乡农民工和高校毕业生等各类群体实现就业。

       本次招聘会有安徽快乐蜂食品(安徽)有限公司、安徽志诚机电零部件有限公司、安徽夏星食品公司等134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涉及电子信息、酒店餐饮、工程建筑、生产制作、服装纺织等多个领域,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有1500多名有求职意愿者前来参加,共签订就业意向协议800多份。

       舒城县2019年 “春风行动 接您回家”大型招聘会的召开是舒城县进一步做好做实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的新起点,通过送岗位送政策的形式,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起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为城乡劳动力就业服务,为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服务,不断推进舒城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李朦朦)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