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广聚民意 县重点工程处召开晴岚街回迁户规划方案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00:00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6月11日下午,县重点工程处组织召开舒城县晴岚街回迁户规划方案征求意见会,邀请县征收中心、规划服务中心、城关镇等相关部门和部分回迁户代表参加会议,充分征求回迁户对规划设计方案的意见。

会上,县重点工程处及设计单位对该项目建设背景及规划方案作了认真详细的讲解,回迁户代表也针对规划方案提出了建议意见,并表示对此次的征求意见感到非常的满意。

据悉,晴岚街位于花桥东路南北侧两个地块。地块一位于花桥东路以北、三里河路以南、鹿起路以西地块,用地面积约3.26万平米,建筑面积约3.64万平米;地块二位于花桥东路以南、玖隆皇家花园小区以北,用地面积约1.43万平米,建筑面积约0.95万平米。该项目是我县在城东新区精心打造的一处特色风貌商业街区,因项目位于县医院附近且周边小区较多,规划定位以为县医院及周边住户配套服务为基础,建设为集住宿、特色餐饮、文化培训、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特色景观式商业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完善县医院的配套需求,方便周边居民的生活需求,极大提升我县城东新区的商业价值。目前,该项目已完成规划方案设计。(方红)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