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教学、送教上门”安徽省一级指导员培训(舒城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29 00:00 信息来源:体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巡回教学、送教上门”安徽省一级指导员培训(舒城站)于1213日至15日在我县举行。共有来自合肥、六安、舒城本地的社会体育爱好者以及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约200人参加本次培训。

 

1213日下午2点半开班仪式开始,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书记王勇、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峰、市文广新局(体育局、版权局)副局长郑大好、市文广新局(体育局、版权局)群体科长李德怀、舒城县体育局局长李邦雨、副局长孙光荣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开班培训为期3天,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指导员理论培训、健身基础理论、健身器材(路径工程)使用与维护、健身秧歌技能培训、健身气功、理论考试、进基层实践、国民体质检测等项目。

 

今年与以往开班培训不同,这次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遵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体育指导员广泛融入群众之中,选择了健身气功、健身秧歌、进基层实践和国民体质检测四个项目。这些项目都与全民健身相关,又容易上手,进基层实践、国民体质检测活动为推动全民健身起到了极大的宣传效果,让社区群众对体育健身有了更深的认识。

通过此次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培训班学习实践,加强了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高了指导员健身技能水平,引领更多的群众加入到了体育健身队伍中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推动了我县体育创强工作的开展。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