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鑫泰杯”中国·万佛湖库钓大赛圆满收杆

发布时间:2019-09-06 00:00 信息来源: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第六届“鑫泰杯”中国·万佛湖库钓大赛圆满收杆

 

93第六届“鑫泰杯”中国·万佛湖库钓大赛开赛在风景秀丽的万佛湖畔开赛。库钓5.jpg

这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87支钓鱼队伍,400多人参赛。比赛共历时52小时,奖金总额31万元。六安亚马逊一队、南京鑫泰渔具祥博战队、安徽风云钓团分别以30.6kg29.1kg27.3kg的总成绩囊括前三名;六安亚马逊一队以单尾8.4kg成绩获单尾最重奖;安徽鑫泰渔具有限公司、舒城县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办公室、舒城国缘商贸等6个单位获支持体育事业“贡献奖”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体育局、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舒城县人民政府、六安市教体局、安徽省钓鱼协会承办,安徽鑫泰渔具有限公司冠名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李永跃、副处长孙学伟,市教体局副局长郑大好,县领导张志存、戴勇;万佛湖管理处主任杜世忠、副主任束晓笳、姚华明,舒城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邦雨、副主任孙光荣等分别参加的比赛的开、闭幕式。库钓3.jpg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