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策解读 > 本级政策解读 > 媒体解读 > 报刊解读

《皖西日报》舒城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00:00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本报讯(刘新年 记者 杨曦)5月28日上午,舒城县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举措和进展情况。

  2018年以来,舒城县人民法院共计审结涉黑恶势力犯罪3件,判处涉黑涉恶犯罪案件被告人23人,有效打击了黑恶势力犯罪分子,彰显了法律的权威。

  在专项斗争中,舒城县人民法院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依法严惩各类黑恶势力犯罪。

  下一步,舒城县人民法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做好内外协调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快审重判,提升打击效果;创新宣传方式,强化宣传力度,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新成效。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