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策解读 > 本级政策解读 > 媒体解读 > 报刊解读

《皖西日报》舒城县稳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19-05-17 00:00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本报讯(董莉 许言春)今年以来,舒城县对广厦小区、龙津小区、迎河小区、相思苑小区、梅山南路住宅小区东区、大修厂宿舍6个老旧小区实施改造,改造建筑面积12.57万平方米,改造户1304户,总投资额1929.5万元。截至4月下旬,已完成项目总工程量的64%。

  早在2018年8月份,该县就组织开展专项调研,核实小区改造面积、户数以及燃气、供水、排污、供电等相关情况,明确整治范围、内容、标准和目标任务,充分征求拟改造小区居民意见,召开专家评审会。老旧小区环境差、设施差、底子差,针对这些焦点问题,该县坚持整治前问计于民,由民生办牵头,充分调动居民积极性、凝聚力,发挥业主委员、物业管理、社区居委会在整治改造中主导作用,赢得居民与支持,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整治工作。同时,加强老旧小区整治改造施工现场管理,严把质量关,及时了解工程进度。将老旧小区改造任务分解到周、细化到日,开展整治工作及早发现、及时整改,督促规范施工,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改造任务顺利完成。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