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 区域规划

舒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2018年全县村庄建设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8 00:00 信息来源: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
根据省住建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村庄建设调查工作的通知》(建村函【2018】3014号)文件要求,为全面掌握我县村庄建设现状及变化情况,在全县开展2018年村庄建设年度调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和内容
2018年村庄建设调查对象为全县所有行政村(含乡镇政府驻地行政村)。调查内容含行政村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公共环境、建设管理等4大类46项指标及10项照片信息,全国村庄建设信息表和信息填报要求详见附件。
二、调查录入方式
以行政村为单位,调查人员到现场进行实地调查,按照信息表内容逐村、逐项采集信息并拍摄相关照片。现场调查要真实、客观反映情况,填写内容要全面,填报数据要准确。现场调查完成后,现场填写纸质信息后在电脑终端录入全国村庄建设信息系统(网址:http://czjs.mohurd.gov.cn),或利用手机等移动终端现场采集、录入信息。
三、截止时间
各地要在2018年12月28日前完成今年的调查录入任务。
四、工作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工作进度。此次调查录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省住建部门将以通报的形式,对进度滞后的市县进行调度。各乡镇(开发区)要加强领导,指派专人组织协调,定期汇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调查及录入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调查录入工作。
(二)加强督查与指导。各乡镇(开发区)要加大现场抽查力度,加强对建档立卡贫困村调查录入的督促和指导,要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村调查录入全覆盖。对已录入数据进行逐村核实,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严禁弄虚作假、凭空想象。市、县住建部门将对各地调查录入工作进行抽检,发现问题,在县内通报。
本次调查录入工作纳入年终考核。
   
    附件:1. 全国村庄建设信息表
    2.全国村庄建设信息表填报要求
                           


    2018年12月12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