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 区域规划

棠树乡峰西村旅游大道东侧局部地块规划条件

发布时间:2019-01-03 00:00 信息来源: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国土局拟对棠树乡峰西村旅游大道东侧局部地块进行公开出让,来函要求我局出具规划条件。经研究,同意该用地按以下规划条件进行设计:
1、用地位置:舒城县棠树乡旅游大道东侧(具体位置详见附图)。
2、用地面积:规划总用地面积18236.7平方米(约27.4亩)。具体出让面积以国土局挂牌文件为准。
3、用地使用性质:工业用地。
其中企业内部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用地占总用地面积≤6%。
4、容积率:≥1.0。
5、建筑密度:≥40%。 
6、绿地率 :≤15%。
7、其他事项:
(1)持本规划条件委托具有符合承担本工程设计资格及业务范围的设计单位进行规划设计;
(2)规划需符合环保、卫生、消防等国家相关规范、标准的要求;
(3)规划需符合《火药、炸药、弹药、引信及火工品工厂设计安全规范》等国家相关安全规范要求;
(4)规划报审前需征得棠树乡人民政府同意;
(5)本规划条件是我局审查设计方案的依据;
(6)本规划条件附用地出让范围图1份,图文一体方为有效文件;
(7)本规划条件有效期二年(从发出之日算起),逾期无效。
                     
                          
                         
2018年12月26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