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互动回应 > 12345政府热线办理

关于群众反映活禽宰杀影响周边环境的回应

发布时间:2020-03-24 11:22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匿名反映舒城县城关镇合安路与七门堰路交叉口处(舒中村委会办公室隔壁),有一商户在商住楼一楼从事活禽宰杀生意,影响周边环境的信访事宜,舒城县农业农村局于2020320日收悉,现将调查和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调查情况:2020320日,舒城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城关镇政府工作人员,到城关镇舒中村委会对你来电反映的情况进行了实地勘查和询问。经现场勘查:舒中村委会办公室西侧100米处,有一户王姓夫妇在其承租的一楼住房外从事活禽批量宰杀销售,加工的污水污物等对周边生活环境影响较大。

二、处理情况:我局工作人员现场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停止在该居民楼承租屋附近从事活禽屠宰行为,对其承租屋内外活禽屠宰加工的器具于3日内搬离,消除宰杀活禽行为对周边居民的影响。我局将联合城关镇政府等相关部门持续予以监督。 

最后,再次感谢信访人的来电。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2020324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