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司法联动 推动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件整改

发布时间:2020-04-09 08:08 信息来源: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4月8日,县检察院第四检察部负责人陈华一行4人在县生态环境分局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张文的陪同下,对2019年省第四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关于千人桥镇在建高铁站周边砂石加工点污染环境的信访件,开展整改落实情况现场复核。

经现场查看,高铁站项目周边砂石加工点已全部拆除到位,千人桥镇政府正组织机械对已拆除的场地进行平整。县检察院复核组一行对该信访件整改落实情况表示高度认可,要求千人桥镇政府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强化监督管理,严防死灰复燃。

下一步,县生态环境分局将会同县检察院加强司法联动,进一步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共同打击生态环境领域违法行为。同时,强化职能部门岗位责任监督,杜绝任何形式的渎职、失职行为。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