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公众代表参与听证会】舒城县征地片区综合地价制定成果听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4 11:19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做好征地新旧标准合理衔接,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民的切身利益,保障县域经济健康稳定发展。1月16日,舒城县征地片区综合地价制定成果和调整舒城县征收集体土地上房屋、其他附着物及青苗补偿标准听证会召开,县直相关部门代表、各乡镇分管领导以及部分乡镇村民代表近30人参加。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就征地片区综合地价制定的背景、方案和过程以及成果进行了阐述和说明,并指出要坚持统一补偿标准、方便实际操作、体现群众意愿的原则确保群众拆的起旧房、建的起新房,按照“拆一建一”的标准,对全县集体土地上房屋拆迁补偿基准价等相关标准进行相应的调整。出席听证会的代表对综合地价调整测算结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听证代表提出的问题,县自然资源局技术协作单位进行了现场答疑。据悉,我县征地片区综合地价待省政府批复后公布。(孙慧)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