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城区大货车违法停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5 15: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    ]我要纠错

4月13日,我县城区大货车违法停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丙红,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安、交通、城管以及城关镇、开发区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单位依次汇报了近期城区大货车违法停放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的难点和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期间,参会人员就大货车违法停放专项整治工作涉及的执法、宣传、规划、建设及协同、保障、机制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江涛就下步工作提出了依法处置、科学规划、有序推进、统筹开展等四个方面的工作意见。

杨丙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提高认识。近期以来,各参会单位特别是公安、城管等单位,主动担当作为开展县城区大货车违法停放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人民群众的期盼、党委政府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大家要拿出决心、勇气、智慧,站在文明城市建设和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高度,分析谋划和有序推动解决问题;二是依法出手、堵疏结合。要在现有交通秩序治理成熟机制上,进一步固化、完善,尽快成立领导组织、确定部门成员、明确职责分工、拿出细化方案、同步开展工作,同时要加快相关配套设施的规划建设;三是形成合力,坚持不懈。牵头单位和人员要切实发挥统筹谋划作用,相关部门要担当作为,各自主动认领任务,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确保每天有动作、周周见效果,常态推进执法、宣传、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县城区大货车违法停放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常治长效。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