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三大”攻坚战 > 精准脱贫 > 扶贫资金

光伏受益对象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9 16:00 信息来源:舒城县扶贫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安徽省扶贫办 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能源局转发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切实做好光伏扶贫促进增收工作的通知》(皖扶办〔2020〕8号)、《关于评定户用光伏扶贫受益对象的通知》(舒扶〔2020〕3号)、《关于完善光伏收益类公益岗位设置工作的通知》(舒扶贫〔2020〕14号)文件要求,经户申请、村评议、乡审核,评出了光伏扶贫电站受益对象,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在公示公告期内,有异议的请联系舒城县扶贫局。

(本公告自公告之日起长期有效!)

附:光伏受益对象名册(本表格数据过大,直接上传导致格式错乱,故采用附件形式上传光伏收益对象名册.xlsx

地址:舒城县城关镇梅河西路县扶贫开发局

电话:0564-2784516  12317

邮箱:ahscfpb@126.com

 

 

 

2020年3月29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