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完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30 08:05 信息来源: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的通知》(六环函〔2020〕23号)的要求,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第一阶段33个行业清理整顿工作。

按照《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分类管理名录(2019年版)》,根据第二次污染源普查数据,结合排污许可证档案库基础数据,积极与市场监管、农业农村等单位对接,结合日常生态环境执法监管企业名单、2018—2019年环评审批名单,形成了2020年以前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分类处置清单,共梳理清理整顿33个行业企业393家。目前,全县完成了重点管理企业1家,简化管理4家、登记管理241家,6种特殊情况分类(无实体企业类、永久关闭类、正在建设类、禁止核发类-位于禁止建设区域、禁止核发类-产业政策淘汰类、长期停产)147家,发证企业完成率为100%,填报匹配完成率为100%。

下一步舒城县将围绕“到2020年完成覆盖所有固定污染源的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的总目标,再添措施,狠抓落实,按时有序地完成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和登记工作,实现全县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管理全覆盖。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