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十七届县政府召开第三十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6 08:21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4月30日,县长张秀萍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三十一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杨丙红、陶才、梅家宏、刘浦生、傅代智、周增云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展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徽省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办法》等主要精神。

会议听取了“三线一单”编制和农村水污染防治工作、我县与马尔康市缔结友好城市等情况汇报。会议指出,编制和实施“三线一单”、抓好农村水污染防治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是推动全县生态环境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管控,绿色发展。马尔康市与我县渊源较深,缔结友好城市,有利于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要加强友好交流,推动两地在经济、文化、人才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合作,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讨论研究了《舒城县进一步完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确定和基础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的实施方案》(草案)。会议强调,完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确定和基础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对保障城乡老年居民基本生活、调节收入分配、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政策落实到位。

会议还听取和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