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应急管理 > 应对情况

舒城县全力保障“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8 16:32 信息来源:舒城县应急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确保“五一”期间安全形势稳定。近日,应急管理局局长孔春春一行再次赴重点企业和领域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安徽胜利精密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孔春春认真听取了公司安全负责人关于安全教育培训、应急预案编制演练和隐患排查整改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现场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非煤矿山企业孔春春重点查阅了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台帐、“机械化减人、自动化换人”等资料

    春春要求,一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 提升企业本质安全;二认真开展火灾防控专项整治工作,切实让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三加强风险防控,落实作业人员岗位安全风险告知卡制度,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安全生产。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