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应急管理 > 应对情况

舒城县召开2020年全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8 16:42 信息来源:舒城县应急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428日,舒城县召开全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丙红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秀萍,人武部部长黄奕佳,副县长梅家宏,县防指成员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杨丙红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梅家宏宣读了舒城县防指成员调整文件并安排部署了今年防汛抗旱相关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吕德志为与会人员就防汛抗旱相关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各乡镇签订了防汛抗旱责任

张秀萍就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强调一是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认清防汛抗旱形势,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我县防汛抗旱形势的重要性、艰巨性和严峻性;二是要未雨绸缪科学防范,着力化解风险隐患,要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扎实做好防范应对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压实防汛抗旱的责任,形成协调联动工作合力,严明防汛抗旱纪律,奋力确保全县平安度汛,力保安澜。

县人武部快反新质民兵分队、县非煤矿山应急救援队40余名队员也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