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审计公开 > 审计结果 > 专项审计

审计结果公告2020年第10号:南溪路一期工程竣工价款结算审计结果

发布时间:2020-05-22 08:58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0年第10号(总第443号)

2020522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198月,舒城县审计局对舒城县建辉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建设的南溪路一期工程竣工价款结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南溪路一期工程由县发改委发改投资〔201059号文批复立项。本工程由舒城县建辉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建设,合肥建材地质工程勘察院勘察,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设计,安徽远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实施监理。原舒城县招投标中心实施招标代理,经公开招标由安徽四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承建。

本工程合同价18886657.2,合同计价形式为固定单价,变更后工程主要内容包括沥青混凝土道路、雨污水管道、箱涵等工程,后期又办理了梅花管安铺、换填等变更签证并履行了手续。

本工程实际开竣工日期为20155月至20161231日。2017310日,经建设单位组织验收合格并备案。

本工程送审造价为31355575元,审计核定造价为29993289 元,核减造价为1362286元。

二、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舒城县建辉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本工程建设过程中履行了施工招投标和质量验收程序,但也存在下列问题。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审计意见

㈠送审结算书虚报严重。

㈡初审误差率较高。

针对这些问题,县审计局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出具了审计报告,并提出了具体的审计意见。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上述问题,舒城县建辉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已经整改落实。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