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公共体育 > 设施建设

【建设进度】我县2020年城市阅读空间建设进度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18 15:44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自2019年以来,根据县政府统一规划,县图书馆相继在城区建设并开放3个城市阅读空间——南荷书屋、南溪悦书房、河畔悦书房,服务辐射城西、城北,使周边群众广为受益。

2020年还将有两处阅读空间现身城区街头,一处丰泽书屋位于丰泽春天小区大门南侧,三上三下,附近有水运城、中梁春秋华府、丰墩小区、金墩安置房、白隅家园等小区,约一万住户。该书屋于2020年3月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软装饰、配备相关设施设备,计划于五月底开放。

另一处欣然南溪悦书房位于欣然南溪A区门面房二层,共四间。该悦书房地处县城繁华中心,周边住户、商户集中,已于5月上旬开工建设。

县委、县政府计划在全县建设30个城市阅读空间,覆盖城区东、西、南、北、中,进一步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补齐城区公共文化设施不足短板,促进县城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城市品位。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