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审计公开 > 审计结果 > 专项审计

审计结果公告2020年第14号:舒城县城区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白酒厂小区)工程竣工价款结算审计结果

发布时间:2020-06-05 14:36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0年第14号(总第447号)

202065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 20196月,县审计局对城关镇人民政府组织建设的舒城县城区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白酒厂小区)工程竣工价款结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舒城县城区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白酒厂小区)由县发改委批复立项,批复总投资2487万元,该项目包括春秋苑、石油小区、白酒厂及飞霞花苑小区部分区域、龙津小区等10个小区。

本次送审工程为白酒厂小区改造工程。本工程由城关镇人民政府组织建设,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院总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设计,通过公开招标由安徽梓豪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承建,合肥工大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实施监理。

本工程合同形式为固定单价合同,中标合同价1299597.21(含预留金73000元)。工程内容包括小区道路、停车位改造、雨污水管道、绿化及附属设施改造等工程。实际施工中取消树池、塑胶垫地面、增加绿植以及两座砖砌化粪池等。

本工程实际开竣工日期为201841日至2018920日。2018920日,建设单位组织施工、设计、监理等单位对该工程进行了验收,验收结论为合格。本工程已办理竣工验收备案。

本工程送审造价为1251096.58元,审计核定造价为1243778.16元,核减造价为7318.42元。

二、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城关镇人民政府在本工程建设过程中履行了招投标程序,实施了工程监理和跟踪审计,工程竣工后及时组织了竣工验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