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策

发布时间:2020-06-08 09:43 信息来源:舒城县经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实施风险防范工程

1.贯彻中央“六稳”精神,健全风险研判、风险评估、协同防控、防控化解机制。坚守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政策红线,进一步加大综合治理力度。

2.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提高中长期贷款比例,合理确定流动资金贷款期限。坚决防止银行业金融机构对民营企业随意减少授信、抽贷断贷等“一刀切”做法,对市场前景好、经营诚信但暂时有困难的企业,银行金融部门不得盲目停贷、压贷、抽贷、断贷,对随意抽贷断贷的金融机构将予以核查通报同时依法打击逃废债和非法集资活动,向社会依法公布“老赖”名单,健全社会信用体系和诚信体系建设,在不突破生态红线,不触碰安全底线前提下,进一步规范监管,提升执法执纪水平,引导企业诚实守信,依法经营。

3.对企业和企业家表彰活动,要把企业和企业家在安全、环保、节能、诚信等方面综合起来进行考量。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