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第二专员办来舒城县督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12 17:01 信息来源: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6月11日,省生态环境厅第二专员办陈林忠副处长一行5人在六安市生态环境局章文副局长和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深入舒城县督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督查组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调取监控数据等形式,分别检查了舒城县山七镇两处砂场取缔、春秋乡驿达及山边采石场整改、南港镇路畅沥青混凝土搅拌站污染防治、杭埠镇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升级工程运行、联科公司污水处理和民主河、朱槽沟河水质情况。督查组认为舒城县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检查中也发现少数企业环境管理不够到位问题,需要进一步引起重视,持续深化整改。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